七曜夜

微信13121956196。你确定不微信聊么?记得说一声是lofter哦

你不知道,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坚强

  我不想,独自一人承受时间带来的伤痛,我不想,一个人面对疏离、背叛,我不想,如同路灯,伴着影子一夜夜的没有希望。

 

  宛若晴天霹雳,一身白裙的我,就这样让你丢弃在十字路口,你转身后的背影那么坚定,不允许我有一丝丝救赎的希望……来往的人流车辆,仿佛嘲弄我没有尊严的祈求,生生的将心上的伤口揭开露出鲜红的血肉。我并不像表面那么坚强,你不懂吗?就这样把我抛弃。

 

  时间轮盘,不停歇的转。12月的天空,总会在心情低沉的时候飘几朵雪花,或是清冷,或是瑟瑟。游荡在校园里,总会听到周围情侣刺耳的欢笑声。曾经,你我比他们还要快乐,手拉手漫步校园,或停或走漫过那段恐慌的日子。还记得,你笨拙的为我织围巾,却弄得不方不圆的,你咧开嘴笑着说下一次肯定织的特别好,我信了,相信了那时你阳光的笑,信了捧着围巾满是不好意思的面孔。我信奉了当时的美好,珍惜每一天在一起的时光,记录了每一次依靠你时的满足感,我把世界让你填满,傻傻的向着太阳坚信着……只是我却不知道,这种幸福感却是自己欺骗自己的理由,一个人营造所有的温馨所有的感动,一个人活在幻想中的二人世界。你转身离去的瞬间,可曾想过我如何承受自己营造的幻界破碎的心痛?

 

我并非像想象中那么坚强,曾经在一起那么久,快乐那么久,你都没有真正的了解过我 ,你只享受着亲吻时的激情,拉手奔跑时的青春,你不懂我,你不懂我可怜的要求,你不懂我对你的痴迷怎样深刻。我不恨你,不恨你……

 

学会了喝酒,学会了堕落,学会了放纵,学会了逃避……曾经我厌恶的东西,一点点在黑暗的时间里慢慢学会。看着一些旧物,留着眼泪,蜷着身体抱着被子,牵强的坚持着,不想柔弱的被你看见。不再穿白裙子,尽管曾经那么喜爱,如今却是这般纯洁的刺眼。不再收集日记本,不再收集粉色的笔,不再故意去寻找你的身影,狠狠的给自己一个理由忘记你,不再想你了。

 

习惯了一个人生活,习惯了同周围虚伪的笑笑,习惯了没有一个人的日子,习惯了沉默。教室,阅览室,食堂,宿舍,这些已成为我生活的低回的旋律,没有期待,没有激情,平淡的乏味。算了吧,我不恨你,只是你从未理解过我,从未爱过我。不用欢庆的音乐粉饰忧伤,不用悲伤的文字诉说过往,曾经烟云,我将他放弃,你,只是过客。

 

评论
热度(5)
© 七曜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